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钟旭辉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8 09:29:03

4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钟旭辉深入冷链物流园、创智路、阳溪公园、中央公园等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就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王豪、朱新梅、赖根生、刘宏春等先后陪同。

每到一处,钟旭辉都察现场、看图纸、听汇报,与项目施工单位、业主单位、服务单位负责人交谈,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或建设进展等情况。作为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产业合作交流大会(赣州)的主会场,经过县委、县政府高位推动,以及项目施工单位、业主单位、服务单位的不懈努力,冷链物流园冷库建设、交易中心建设、商业西区建设、市政建设等各方面都进展顺利。看到冷链物流园项目一天一个样,现场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了解到各项工程达到时序进度,钟旭辉很高兴,鼓励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有利的天气条件,再接再厉,科学组织力量,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

创智路新建工程正加班加点进行土石方工程。来到这里,钟旭辉了解项目当前进展,询问施工计划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全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在月底顺利贯通,畅通周边路网。要攻坚克难,优化施工方案,全力加快电力杆线迁改、原闵丰建材场地清理,确保项目按时推进。西牛镇要盘活资源,以道路贯通为契机,做好乡镇经济发展的项目包装。

我县约投资2600多万元建设阳溪公园项目。在县委的高位推动下,阳溪公园建设提速,正如火如荼推进中。来到阳溪公园建设现场,钟旭辉仔细了解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停车位、路网建设、入口雕塑、儿童娱乐广场、景观楼、水上栈道、观景平台、景观花架、健身步道等施工进度,对项目建设进展感到满意。他指出,阳溪公园建设对进一步提升园区形象,完善道路绿化亮化,利用零散空闲小地块补齐公园、停车场等公共服务设施短板,有序推进重工业企业梯度转移,打造宜居宜业新园区,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成后,将大大完善周边区域的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我县营商环境和园区人居环境,助力我县打造全省一流产城融合示范区。有关方面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落实,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

钟旭辉还来到中央公园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项目定位、建设内容、项目概算、施工进度等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狠抓工程进度和质量,争取早日出形象。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