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我县举行六大主攻方向、项目会战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1 15:33:11

冲刺二季度,奋战上半年。5月9日,我县举行六大主攻方向、项目会战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全面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县委书记钟旭辉在主会场出席活动并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孙晖,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明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长东,县政协主席何文庆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在主会场花园湾大桥项目,县委书记钟旭辉宣布项目开工。

    县委副书记孙晖,县政协主席何文庆,县领导曾宪柏、王豪、曾志忠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长东,中鼎国际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桂生分别致辞,副县长刘宏春主持。

    受县委书记钟旭辉、县长袁炎委托,邹长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县上下大力实施六大主攻方向,扎实推进城市功能与品质三年行动,坚持规划引领,快速推进“三城两区”建设,推动城市功能更完善、品质大提升、面貌大变化,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花园湾大桥项目的开工,是我县开展“学党史、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下的又一硕果。希望各单位要相互支持配合,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施工进展创造良好条件。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大力弘扬“晴天大干、雨天巧干、晚上挑灯干、一天当作三天干”的信丰攻坚精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除了主会场外,我县还在北泰科技、数字经济创新中心、“橙心在线”智慧城市建设、信丰全民健身中心、瑞烜覆铜板、阳溪公园等项目开(竣)工点设立分会场同时开展活动。据了解,全县共有3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科技创新、工业倍增升级、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六大主攻方向”均有开工和竣工项目,也包括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其中,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7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7亿元;竣工项目18个,总投资67亿元、年度完成投资22.3亿元。这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冲刺二季度,奋战上半年,实现“十四五”开局“开门红”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要求,项目主抓县领导要积极调度,责任单位要主动靠前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已签约项目要尽快落地开工,在建项目要加快进度,争取早日完工。

    今年以来,我县锚定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目标定位,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绕项目转,全县上下把工地当阵地,把现场当赛马场,大干快干猛干,不断见证着“信丰速度”“信丰奇迹”。在项目的推动下,一季度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大多位居全市第一方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