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钟旭辉实地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5-11 15:36:58

    5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钟旭辉深入文化公园、格兰云天项目,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钟旭辉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进展馆、看样板,实地查看施工现场,询问优化布展、布展进度、完成工期等细节问题,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钟旭辉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在时间节点内顺利完工。同时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一丝不苟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积极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科学合理调度,强化督查督办,严明工作纪律,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狠抓项目建设,着力打好项目大会战。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