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袁炎参加信丰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0 15:25:17

    9月9日是信丰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上午,县委书记袁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琳,县委副书记钟小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长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何文庆,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温岩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嘉定镇府前路选区县政中心投票站参加县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投票站红色票箱端放正中,选举投票现场气氛严肃、庄重。上午9时,袁炎来到嘉定镇府前路选区县政中心投票站,认真听取有关选举事项说明后,袁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在写票处认真填写选票后,袁炎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张琳、钟小春、邹长东、何文庆、温岩松等县领导依次在投票站投票。

    据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直接参与,是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生动、最直接的体现。全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省委、市委要求和选举法规定,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使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选民依法有效行使选举权利的实践中,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换届选举的全过程。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