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张琳现场调度信丰电厂项目建设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5 09:04:44

  10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深入信丰电厂一期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信丰电厂一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节点问题。省赣浙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余子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升参加。

    张琳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决战工业一千亿暨重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抓落实,出成效。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帮助解决信丰电厂建设过程中的相关困难和问题。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决不能为赶工期忽视安全生产、牺牲工程质量。要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信丰电厂一期年底首台机组并网发电,加快建成信丰电厂二期。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