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大余县党政考察团到我县参观考察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9 09:43:19

    10 月 15 日,大余县委书记韩相云带领大余县党政考察团一行来到我县,考察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圩镇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县领导钟小春、陈金焘、刘宁、钟宇龙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大塘埠新型城镇化示范镇、江西捷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58 科创园、5G 科技馆和园区企业服务中心、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配送中心暨江西供销 (信丰)冷链物流园等地进行参观考察。考察团成员一路边走边看、边听边问,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圩镇建设工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经验和具体做法,共同探讨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圩镇建设工作新路径。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