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到我县调研

来源:信丰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0 09:47:04

     10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来我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陈兴超强调,基层统战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基层统战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充分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统一战线优势作用转化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李文信,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以及县领导钟小春 、李绍武陪同调研。

    在5G科技产业园、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陈兴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陈兴超希望民营经济人士牢记“国之大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持专注实业、聚焦主业,不断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