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副市长陈阳山到我县调研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9 14:43:33

    11月18日,市政府副市长陈阳山一行来到我县调研交通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文才,县委常委、副县长许晓龙参加并陪同调研。
    陈阳山一行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工地走访等方式,先后对大广高速南康至龙南段扩容项目BP1沥青拌和站、预留赣粤运河通道、大广高速南康至龙南段扩容项目B4标与信雄高速正平枢纽互通、S454信丰正平至崇仙项目、第二批不停车检测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
    陈阳山对各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调度机制,各方面协同推进,千方百计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提升项目建设安全管理水平;要注重工程质量,按照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要求,强化质量监管,确保施工安全,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要素保障,聚焦制约项目建设进展的资金、征拆等突出问题,精准发力、集中攻坚,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