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7 16:41:31

    11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袁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强大战略定力和坚定决心意志,充分体现了党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落地见效,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牢记嘱托,担当实干,加快建设全国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
    会议强调,要迅速行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县四套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全会精神在信丰落实落地。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党校班次必修课程、列入干部教育培训的关键内容,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作为学习研讨重点。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全面覆盖,浓厚宣传宣讲氛围。县委宣传部要精心组织策划,通过新媒体平台密集报道、集中推送,推出系列报道和评论,大力宣传全会精神。要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广泛开展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无人不晓、深入人心。要运用多载体,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同向发力,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决议、抓落实、浓氛围的热潮。要坚决贯彻,推动精神落地见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在信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调度部署,要求县领导带头,进一步把质效提上来,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导向、结果导向,擦亮“信速办”品牌;进一步把工作落下去,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把成效显出来,树牢“到点交账”意识,以赶考心态交出满意答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