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农业农村部李金祥一行在我县调研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22 11:42:01

    11月19日,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省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江枝英在我县出席赣南脐橙博览会后,深入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赣州)分中心调研。县领导明星、邓东泓陪同调研。

    在全国蔬菜质量标准中心(赣州)分中心,李金祥、江枝英详细了解中心建设、品种引进筛选、技术集成示范、标准制定推广、质量安全保障、品牌培育认证、产学研大融合、促进当地群众增收等情况,并实地察看大棚建设蔬菜种植,认真听取我县有关蔬菜产业发展思路发展成效的汇报,对我县快速有效推进蔬菜产业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李金祥、江枝英希望我县继续提升土地资源生产力、提高单产及品种效益,加快推进蔬菜质量标准体系的全域覆盖和科研成果的高效转化,促进蔬菜产业向标准化、品质化、现代化方向发展,持续打响优质农产品品牌,源源不断为大湾区提供高品质蔬菜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