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7 16:02:01

1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以及全市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袁炎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炎强调,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全市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会议精神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牢牢把握“稳住、进好、调优”的原则要求,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紧紧扭住项目关键抓手,坚决守住防范风险底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深入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纵深推进“1217”总体思路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袁炎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大局大势,积极应对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全力抢抓跨越追赶的新机遇,夯实经济增长“基本盘”,扭住科创赋能“牛鼻子”,激活产业升级“新引擎”,提升营商环境“硬指数”,推动经济发展行稳致远。特别是要坚持项目为王,全力以赴争项目、千方百计引项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大会战推动发展大提速。要聚焦决战工业一千亿,打好南融北接攻坚战,谋划落地一批“5020”项目,以大项目支撑大发展。
    袁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过硬的党建质量、过硬的工作作风引领保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以及“1217”重点工作深入推进。要发扬团结拼搏、攻坚克难、善作善成、一抓到底的精神,向优者学、与快者比、跟强者争、朝高者攀,坚持干则干成一流、做就做到极致,迈好第一步、跑出加速度,实现新年强劲开局。
    袁炎强调,岁末年初,要做好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守牢防疫第一道关口,落实落细落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深入广泛开展“送温暖、听民意、聚人心”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温情温暖送到各个层面、每类群体、千家万户,扎实做好保供稳价、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切实让全县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传达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全市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钟小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庆、县政协主席温岩松等出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