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龚建文一行到我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1 10:34:14

    1月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龚建文一行到我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万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祥文陪同走访。
    在江西省道德模范袁守根家中,龚建文与袁守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与身体状况,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好退休领导干部的余光余热,继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点带面推动社会整体道德素养新的飞跃。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姿态当好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员,当好果农之间的联络员、科技指导员,为脐橙产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龚建文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曾庆香遗孀杨素兰,详细询问、了解她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勉励其坚定信心和信念,继承和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努力践行“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互助互爱理念。同时,嘱咐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帮助其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全社会树立“关心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风尚。
    来到“中国好人”杨金莲家中,龚建文对杨金莲置个人安危于度外,临危不惧、舍己为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希望她继续发扬正能量,发挥“中国好人”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带动和感染更多的人。要大力宣传“中国好人”的感人事迹,用善行义举启发人、感染人、引导人,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好人”以自己的一言一行演绎更多的“中国善举”和“中国故事”,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要主动关心、关爱“中国好人”,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期间,龚建文一行还来到大阿镇莲塘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运行及活动开展情况。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