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县委书记袁炎“南融” 持续掀起新一轮招大引强热潮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6 09:27:43

    五月槐花香,招大引强忙。连绵细雨压不住信丰的火热招商热情,更挡不住信丰招商的坚定步伐。5月9日下午,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及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后,县委书记袁炎随即率招商队奔赴惠州、深圳、东莞等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投入到“南融”招大引强第一线,精准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以上率下迅速掀起招大引强强大攻势。从5月9日至12日的这次招商行程紧凑、步履铿锵、收获满满,进企业、入车间、看产品,接连考察重点企业20家,其中世界500强2家、上市公司15家,某电子信息细分行业龙头上市公司3家。

5月9日晚九点多抵达、简单用餐后,当晚十点,县委书记袁炎在惠州某公司董事长陪同下,深入车间,边看边问,考察交流至凌晨,详细了解产业发展形势、生产经营情况、客户群体等,与公司董事长等公司高层进行座谈,详细推介了信丰的政策优势、环境优势、资源优势、人口优势、发展优势。

公司董事长由衷表示,信丰各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是投资发展的首选之地。近期将前往信丰洽谈项目落地事宜。

5月10日,县委书记袁炎率队考察了东莞某光学龙头企业及其东莞子公司、某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某中国电子元器件百强企业、某国有投资集团、某半导体领军企业等5家上市公司。考察期间,袁炎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结构、生产经营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在与各企业董事长交流时,细致地介绍了信丰“世界橙乡、北江源头、融湾标兵、人信物丰”等靓丽名片以及决战高质量工业一千亿的强劲态势。

各企业董事长表示,信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桥头堡”,具有承接产业转移的先天优势。信丰县领导班子干事创业的格局大、视野宽、做事实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和魄力,更加坚定了我们合作的信心,争取近期前往信丰实地考察,早日达成合作意向。

5月11日,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的带领下,县委书记袁炎陪同前往世界排名前列的深圳某智能制造企业,考察了深圳某电子芯片企业、某电子新材料企业。

在深圳某智能制造龙头企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辉首先介绍推介了赣州、信丰的政策优势、交通优势、空间优势、市场优势、环境优势等投资优势。随后,县委书记袁炎具体推介了我县比较优势和强劲有力的发展态势等。在深圳某电子芯片企业、某电子新材料企业,袁炎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值、科技含量、行业前景等情况,宣传推介我县决战工业高质量一千亿目标、“信速办”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赴信丰考察。

各企业董事长均表示,深圳与赣州、信丰山水相连、人缘相亲、地缘相近、商缘相融,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江西最大的PCB集聚区,信丰产业链条全、合作平台好,特别是赣州、信丰领导开明开放、开拓创新、担当实干的理念作风,持续用心用情“大兴工业、大抓项目、大优环境”,以及“企业为大,服务为重”的情怀境界令人感动,表示近期将前往赣州、信丰考察,进一步推进项目落地。

5月12日,县委书记袁炎又率队马不停蹄地考察了某LED显示屏龙头企业、某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某世界五百强企业控股子公司等上市企业。袁炎进车间、看产品,对企业的成长性、产品竞争力及未来发展战略进行全面了解。在与各企业董事长座谈交流时,详细介绍信丰“1217”总体思路、企业服务日、政企早餐会、政企圆桌会、纾困解难四十条措施、企业安静生产期、书记和县长直通热线等情况,诚邀各企业前往信丰实地考察。

各企业董事长表示,信丰是“中部的西部”“老区的特区”,独有优势、比较优势、突出优势非常明显,已构建较为完备的产业链和较为优良的生态圈,近期将前往信丰实地考察,力促项目早日落地。

考察中,袁炎多次强调,有危有机,要密集走出去拼抢,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大引强强大攻势,危中寻机,抢占先机,拼出一条“血路”,抢出一番新天地。

县领导彭钢、朱永金、陈金焘、刘宁等先后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