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张琳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5 10:47:03

    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来到安西镇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
    来到安西镇圩上,张琳亲切看望了今年83岁的老党员曾外女,悉心询问她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各方面情况,感谢她为党的事业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嘱咐她要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并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
    在安西镇上迳村,张琳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陈进发、驻村第一书记卢光明,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一一送上慰问金。鼓励困难党员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奋斗,走出困境、过上美好生活。勉励驻村第一书记继续坚守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