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我县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5 10:44:16

    7月1日上午,信丰县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县委书记袁炎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培根铸魂再强基、解放思想再出发、改革开放再启航、深度融湾再奔跑、能力作风再锻升,争创新优势、形成新动能,奋力书写新时代信丰变道超车、高质量发展“春天的故事”。
    袁炎代表县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在回顾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和换届以来信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袁炎指出,今天的信丰,正处于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期、蓄势加速的高铁发展期、抢夺先机的变道超车期,大势已起、势起云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进一步把干劲鼓舞起来,把斗志昂扬起来,把激情迸发出来,以奔跑的姿态、奔跑的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袁炎强调,要坚定“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让对党忠诚成为橙乡儿女最鲜亮的底色。广大党员要自觉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从更高站位、更高要求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信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袁炎要求,要涵养“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公仆情怀,让服务人民成为橙乡儿女最坚定的自觉。时刻牢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殷殷嘱托,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发展的实绩回应党和人民的期盼。
    袁炎强调,要树立“敢上九天将月揽”的担当魄力,让敢拼善赢成为信丰最美丽的风景。聚焦“在各项工作上作示范、当标兵”,发扬解放思想、南融北接、敢闯善创、敢为人先、敢拼善赢、艰苦奋斗、担当实干精神,逢先必争、逢旗必夺,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以大格局、大视野、大情怀实现信丰大发展。坚持立点要高、打点要准、落点要实,干字当头,实字为本,走出去招大引强,沉下去抓项目扶企业,跑上去争资争项,破解重点节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面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势能。
    袁炎强调,要弘扬“两袖清风意志昂”的清风正气,让廉洁自律成为最起码的标准。大力弘扬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向“五种作派”宣战。增强底线思维,带头保持清正廉洁,主动接受监督。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党风正气充盈、清朗昂扬。
    袁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党的建设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各级党委(党组)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牢记第一身份是党内职务、第一责任是管党治党、第一政绩是抓好党建,种好党建“责任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上,袁炎、张琳等县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两优一先”、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乡村振兴模范党组织代表颁奖。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主持,县委副书记钟小春宣读表彰决定,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人选欧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庆,县政协主席温岩松等县领导出席。县领导陈金焘宣读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