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我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4 14:37:45

    6月30日下午,我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结业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作总结讲话,县委副书记钟小春主持仪式。
   本次专题读书班为期三天,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县委主要领导辅导授课、专家授课、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研讨中,全县领导干部既谈体会和感悟,又结合学习和实际,为信丰高质量发展集思广益,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结业仪式上,张琳充分肯定了读书班取得的成效。她说,提高精神的含“钙”量是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补钙关键在学思用贯通。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要结合工作需要,学习经济、政治、法律、科技社会、管理、生态等知识,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补钙要牢记知信行统一。锚定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点就通、一令就冲、一贯到底、一干就成、一马当先,正确看待显绩与潜绩、近绩与远绩、大绩与小绩,甘当新时代“赶考路”、老百姓“幸福路”上的铺路石,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奋斗一辈子、奉献一辈子。
    张琳指出,强化路径的清晰度是我们推动事业成功的关键因素。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暨“八大行动”“1217”工作部署推进会安排的重点任务,干事氛围要热热闹闹浓起来。要学习特区的精神、特区的经验、特区的质效、特区的创新、特区的担当,解放思想敢创新、实事求是善创新、持之以恒促创新。招大引强要实实在在动起来。牢牢抓住深圳对口帮扶赣州的重大机遇,紧盯大湾区、瞄准长三角,聚焦“5020”项目,充分发挥“荣誉市民”“招商特使”的作用,持续推行产业招商、社会招商、乡贤招商、以商招商、全民招商,讲好信丰故事、讲清信丰政策、讲透信丰优势。项目建设要轰轰烈烈干起来。抢抓当前晴好天气,抓紧推进室外工程,迅速形成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的繁忙景象,推动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营商环境要真真切切优起来。坚持“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用“妈妈式”的服务,持续擦亮“信速办”营商环境品牌;用好“5·20企业服务日”等机制,让企业在信丰心无旁骛“谋发展”、能得实惠“不求人”;打造“办事免带证”城市,让群众办事便捷高效、暖心爽心。疫情防控要扎扎实实抓起来。深入理解吃透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提高防控措施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守护“疫情空白县”的金字招牌。安全生产要稳稳妥妥管起来。迅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举一反三做好防溺水工作。问题整改要真真正正改起来。采取超常规措施,狠抓问题销号,让信丰的天更蓝、水更绿、环境更优美。
    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交流了学习读书班的学习收获。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