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胡剑飞到我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5 10:41:22

7月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剑飞来到大塘埠镇万星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诚挚的祝福。

在老党员张贤华家中,胡剑飞与他话家常、谈变化、聊发展,细心询问他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情况。张贤华老人199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万星村民兵、治保、团支部书记多职,退休后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带头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胡剑飞对张贤华积极发挥余热、乐观面对生活感到十分钦佩,希望他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万星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加快乡村振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随后,胡剑飞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王玉英。八旬老人王玉英患有高血压等多种疾病,身体不好,生活条件困难。胡剑飞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老人家庭和睦、晚辈孝顺时非常欣慰,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并叮嘱镇村两级要更加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落实好保障政策、加强联系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县领导彭钢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