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我县2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庆“七一”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05 10:43:0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信丰县举行庆“七一”第三季度首批“八大行动”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29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113.38亿元其中展晖电子、振力达新建高端显示模组等一大批项目是6月17日深圳招商推介会“当月签约、当月开工”的重要成果是“解放思想再出发、改革开放再启航、深度融湾再奔跑”的生动实践。
    县委书记袁炎下达开(竣)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县委副书记钟小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人选欧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庆,县政协温岩松等县领导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出席。
    在总投资20亿元的展晖电子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现场县委书记袁炎宣布信丰县庆“七一”第三季度首批“八大行动”重大项目暨展晖电子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开工。
受县委书记袁炎委托,何文庆在致辞中指出,展晖电子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的开工,充分体现我县“大干项目、干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和坚定决心。我们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动力,坚持用心用情提供全方位服务,群策群力提供集成式服务,善始善终提供全周期服务,以“一点就通、一令就冲、一贯到底、一干就成、一马当先”的奋进姿态和过硬作风,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倒排工期、协同作战,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中山展晖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巨亮表示,到信丰考察期间,让我结识了以信为本、守信重诺的信丰干部,见证了“定了就干、说了就办、紧抓快办、办就办好”信丰工作作风。特别是项目从6月17日深圳招商推介会签约到今天开工建设,前后仅用13天时间,新时代的“信丰速度”令我们感动。选择信丰,与信丰一起奔跑,必定拥有美好的未来。
    此次活动设主会场4个,分别在展晖新建环形磁性元件智能装备研发制造项目、南方柑橘野生资源保存圃建设项目、三只水水源项目和橙乡科技培训中心项目现场,同时设置振力达新建智能装备制造、高端液晶显示模组生产线、享能电子新建移动锂电电源、县公办幼儿园建设等8个分会场,集中开(竣)工项目29个,总投资113.38亿元,其中开工23个、竣工6个,呈现出核心竞争力突出、产业带动力强、集聚效应明显、协同项目众多等特点。这批项目的开(竣)工,将为我县纵深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加快“1217”总体思路落地见效,“打好‘三大战’、夺取‘全年胜’”提供重要支撑。
深圳招商推介会举行后,信丰紧锣密鼓、趁热打铁,通过看现场、召开调度会,以奔跑的奋进姿态,争分夺秒做好跟踪服务工作,破解项目建设重点节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大干项目、干大项目,大抓落实、抓好落实,促进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投产。信丰将坚持不懈主攻工业、招大引强,形成每月签约一批、每月开工一批、每月投产一批的火热局面。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