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袁炎下达开工令 我县17个重大项目联动开工​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5 17:23:27

    ​8月3日,全市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后,我县接着举行信丰县“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17个项目联动开工,总投资89.6亿元,进一步掀起“大干项目 干大项目”攻坚热潮。
    县委书记袁炎下达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广东科视光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华致辞。
    在科视年产200台光刻机项目开工现场,县委书记袁炎宣布,信丰县“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重大项目暨科视光学高端光刻机项目开工。
    张琳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市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结束后,我们紧接着举行信丰县“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重大项目联动开工活动,就是展现高铁速度,以一点就通、一令就冲、一贯到底、一干就成、一马当先的气势,战高温、斗酷暑、抢工期,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再突破。
    张琳要求,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必须一以贯之地努力、不容懈怠地拼搏。要以此次项目联动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主抓领导要靠前指挥、统筹调度、现场督导,各主抓单位、责任单位要制定“任务书”、画出“路线图”、倒排“工期表”,加快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围绕重点企业、聚焦重点项目,不遗余力提供最优质、最全面、最给力的保障。要真督真导、实督实导,以责任压实倒逼任务落实,以目标时限倒逼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联动开工重大项目17个,总投资89.6亿元,涵盖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多个领域,是信丰“培根铸魂再强基、解放思想再出发、改革开放再启航、深度融湾再奔跑、作风能力再锻升”学习实践活动的突出成果,将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释放发展活力、集聚发展势能,为深入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加快“1217”总体思路落地见效提供坚实保障。
    县委副书记钟小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欧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庆,县政协主席温岩松等县领导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钢主持,副县长刘宁发言。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