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八一”建军节之际,袁炎走访慰问驻县部队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2 14:58:4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县委书记袁炎来到县人武部、驻县某部和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县人武部官兵、武警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在县人武部,袁炎与县人武部官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县人武部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主动服务信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参与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为促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重要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县人武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同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信丰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来到驻县某部,袁炎详细了解部队建设、硬件设施、后勤保障等情况。袁炎表示,军地一家亲。县委将一如既往支持驻县部队建设,坚持“问部队之所需、尽地方之所能”,坚定不移为驻县部队参与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提供高效服务,以“硬核行动”为新时代强军兴军贡献更大力量。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袁炎对县消防救援大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消防救援指战员牢记嘱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加强训练、增强本领,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县领导朱永金、张凯波、李季、殷志敏、吴德权、王兴亿、贺勋等分别参加。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