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全县三季度“八大行动”暨决战“1217”工作流动现场会召开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11:26:14

     8月4日上午,全县三季度“八大行动”暨决战“1217”工作流动现场会召开。县委书记袁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带领在家的县领导、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项目一线,集中察看部分“八大行动”项目建设新进展、新变化。袁炎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质效为先,强化“争先”的意识,保持“拼抢”的作风,“奋战一百天、打好大会战”,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夯实坚实基础。
    袁炎、张琳一行来到宝睿科技、 昌弘智能、某高分子新材料、晶营科技、创芯时代、北泰显示、圣塔学校、花园湾大桥、G357 县城至坪石段建设、托育中心等项目现场,听汇报、查进度、询问题、深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袁炎指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增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抢抓黄金施工期,强化资源和力量调配,加大攻坚力度,狠抓项目进度,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实现“全年胜”奠定基础。
    袁炎强调,项目建设要再提速。把思想聚焦到项目上、把精力集中到项目上、把工作落实到项目上,全面提升操盘落地、敢拼善赢能力,推动开工项目往前赶、在建项目提速度、竣工项目快投产,让“塔吊林立、机器轰鸣、热火朝天”成为信丰最美“景观”。“八大行动”项目,特别是“揭榜挂帅”项目,要实行“黄红牌提醒”制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倒逼项目加快建设。
    纾困解难要再精准。企业的痛点堵点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要跟到哪里。要更大力度解决问题、更深层次助企惠企,推动“5·20”企业服务日、政企早餐会、政企圆桌会等机制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强化交账意识,说了就干、定了就办、紧抓快办、办就办好,让企业诉求件件快落实、事事好回音。同时,突出靠大联强,客观分析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前景,理性地帮、辩证地扶,助推企业发展。
    要素保障要再加强。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定期梳理共性和个性问题,分门别类、精准施策,确保项目快上马、早投产。坚持集约节约用地,加快“腾笼换鸟”,组建攻坚专班,多渠道筹措资金。倡导担当实干,主抓县领导、责任单位要沉到一线,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心中有梦、眼里有活、手上有招、脚下有力”,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结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