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袁炎:节奏再加快 实效再提升 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9 11:03:26

    8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袁炎来到项目一线,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动员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信丰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节奏再加快、实效再提升,持续发力,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打下坚实基础。
    袁炎来到某精密电子部件智造项目、某高分子材料、大广高速信丰互通改造、信丰大桥、花园湾大桥等项目建设现场,进工地、看变化、问进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袁炎指出,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硬支撑”。要以更大的力度、更精准的措施,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袁炎强调,节奏要再加快。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紧盯项目干,让项目跑起来、干部强起来。要紧盯项目开工率、投资完成率、资金到位率,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投入、压茬推进,强化进度管控、质量管控和安全管控,推动重点项目全面推进、提速提效。项目主抓领导、责任单位要沉到一线,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时序要求,抓紧突破痛点难点堵点,能开工的快开工、已开工的快建设、正在建设的早竣工,高效推进项目。施工方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发扬“晴天大干、雨天巧干、晚上挑灯干”的攻坚精神,全力抢时间、抢工期,加快项目进度。
    实效要再提升。坚持资金、要素跟着项目走,按照“拿地即开工、竣工即投产”要求,发挥专班作用,全方位保障重点项目快开工、早落地。同时加大“腾笼换鸟”力度,切实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全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为企业“满产扩产、倍增升级”提供支撑。用好“黄红牌提醒”和“一马当先”奖“以及奋起直追”奖等督导措施,倒逼推进,确保项目建设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新貌。
    袁炎要求,要高质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细化推进方案,精细化做好项目施工管理,加强调度、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如质完成项目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出行便捷度、舒适度,把民生实事项目建成优质、精品工程和放心、暖心工程。
    县领导彭钢、朱永金、钟宇龙、邓东泓分别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