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袁炎:高标准高品质建成全省一流文化公园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2 16:22:47

    9月17日,县委书记袁炎主持召开文化公园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部署公园全面开放工作。他强调,要以更准定位、更高标准、更宽视野,干就干成一流、做就做到极致,全力把文化公园全面开放项目建成全省一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袁炎指出,文化公园是信丰的“城市客厅”,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文化品位、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整合资源、统筹推进,确保如期建成、对外开放,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袁炎强调,要强化顶层设计和整体统筹。瞄准前沿,走出去学先进,并聘请全国一流设计团队,整体把关、完善提升,做到里外风格一致、有机融合,互为补充、相得益彰,提升建设档次和形象品位,实现功能布局一体、流畅、最优化,努力建成全省一流。各相关部门要谋定而后动,综合考虑整体风格、参观动线和群众需求,加强沟通、强化联动,进一步深化、细化、优化方案,防止项目“碎片化”。项目安排要精准。加强组织领导,对当前项目进行再梳理、再研究,拉出清单、逐个过筛,优先安排、加快建设老百姓最需要、最迫切、最期盼的项目。加强精细管理,超前谋划、高位推进城展馆、脐橙馆等建设,改造提升现有场馆,从细处着眼入手,精益求精做好布展,把文化公园项目打造成为信丰城市新名片。树牢精品意识,将“高质量”贯穿于项目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确保经得起人民和历史的检验。
    县政协主席温岩松,县领导彭钢、朱永金、陈金焘、杨祥文、林蓉出席。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