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袁炎现场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2 16:19:30

    9月18日,县委书记袁炎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赣州拓远新能源、创芯时代等项目一线,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进一步加快节奏、加大力度、浓厚氛围,全力打好项目建设大擂台,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进厂房、问进度,每到一地,袁炎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推进计划等情况,现场破解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加快项目建设。
    袁炎强调,进一步加快节奏。迅速把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关键期,项目攻坚“火力全开”,紧盯目标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采取扩大作业面、分段分时施工等办法,高效率、快节奏推进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势能。
    进一步加大力度。突出重点难点,坚持系统观念,把“项目、问题、进度、落实”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重点环节、关键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强化要素保障,开动脑筋想办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征地拆迁、用地、环评、资金、水电气等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强化精品意识,严把工程质量关,各工序、各环节都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打造放心工程、样板工程。
    进一步浓厚氛围。用好用活“三个三”机制,形成项目推进强大合力。项目主抓领导要加强统筹协调,把工地当阵地、变现场为赛场,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浓厚比学赶超氛围。各项目主抓单位、责任单位要坚持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倒排时间表、路线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各项目专班要进一步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坚决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加大督查力度,倒逼项目加压奋进,推动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庆,县领导朱永金、刘宁、邓东泓分别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