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张琳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14 16:41:04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和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等。她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内在要求、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持续扶优扶强,奋力"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每到一处,张琳都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分秒必争、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在西牛液化气站和江西伟邦化工有限公司等地,张琳详细了解了液化气罐配送、消防设施配备、安全生产培训、主要风险点及管控措施等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抓实抓好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紧盯燃气供应、储存、使用等各环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县政协主席温岩松,县领导刘贤联、吴德权、卢华文、王兴亿、邓东泓分别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