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南融之后又北接 县委书记袁炎周末连轴考察企业对接项目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09 11:14:03

    11月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调度了进一步压实县领导工作责任、项目建设、招大引强、争资争项、疫情防控等工作后,县委书记袁炎立即率队“南融北接”,连轴考察知名企业、对接重点项目。
    从信丰赶赴深圳,从深圳转战南昌,日夜兼程2000余公里,县委书记袁炎马不停蹄拜访企业、会见客商,达成投资意向;前往省厅对接,加快推进某支撑性清洁电源项目等,进一步掀起“大干项目、大抓落实”热潮,全力以赴“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
    在深圳,11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袁炎会见了重要招商引资项目某PCB上市公司董事长,并与董事长深入座谈交流,介绍了信丰的政策优势、交通优势、空间优势、市场优势、营商环境优势,倾情推介我县决战高质量工业一千亿目标、“信速办”营商环境品牌以及“大兴工业、服务企业”等政策措施。并就项目落地的具体事宜与董事长进行了深入探讨。
    袁炎说,赣深高铁开通后,信丰全面融入深圳一个半小时高铁经济生活圈,进入与深圳同城化时代,信丰的区位交通优势、政策叠加优势越加凸显,后发优势日益强劲。当前,是企业选择信丰、投资信丰的最佳时期。诚挚邀请董事长到信丰进一步深入考察,帮助信丰、推介信丰、宣传信丰,助力信丰招大引强。
    董事长对信丰的营商环境和项目服务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信丰各级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格局、视野、决心、拼劲和魄力令人感动,信丰区位好、交通好、资源禀赋好、产业基础好、承载能力强、发展空间大、发展后劲足,更加坚定了我们在信丰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认真调研考察,加快推进信丰项目。
    在南昌,11月6日,从深圳招商回来后,袁炎又马不停蹄率队奔赴南昌,将拜访省发改委、能源局等部门,对接重点项目建设事宜。
    县领导李绍武、朱永金、刘宁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