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袁炎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29 15:16:11

    12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袁炎来到方舱医院、项目现场等地,现场调度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科学精准落实“新十条”优化措施,抢抓窗口期提升医疗救治水平,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到马路坑方舱医院,袁炎认真察看项目设计方案和建设进展,了解设施布局、床位设置等情况。他要求,要强化各类要素保障,高质高效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袁炎强调,要加快提升救治能力。落实分级分类诊疗,增加医疗救治资源,加强定点医院和方舱医院建设,完善应急救治方案,科学设置发热门诊,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有温度。切实盯牢重点人群。加强监测预警,全面摸清老年人、患基础疾病人员等特殊群体底数,建立台账,做好日常关心关爱,着力提升早期发现、早期干预能力;压实网格责任,引导适合接种的老年人加快接种疫苗,加快构筑老年人免疫屏障。全力保障群众的就医用药。拓宽防疫物资来源渠道,确保各类医疗物资库存充足,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药品价格行为,让市民群众买得着、用得起。更加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各类媒体平台,普及防疫健康知识,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继续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个人防护措施。及时回应群众疑虑,引导群众消除恐慌情绪和理性就医,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领导李绍武陪同。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