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袁炎张琳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6 17:07:39

     12月31日,县委书记袁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琳利用元旦假期时间,来到项目一线,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袁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两会”部署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和发展韧劲,聚精会神抓项目、高效服务推项目、争分夺秒建项目,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收官战”,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袁炎指出,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硬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决胜“最后冲刺”,交出“满意答卷”,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袁炎强调,要明确任务。一切围绕项目看,一切盯着项目干,牢牢把握招商引资“生命线”,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抓牢营商环境“金招牌”,在大干项目、大抓落实上做得更好。 

    要提高质效。强化发展意识、系统思维、统筹能力,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推进,拿出打大仗、打硬仗、打胜仗的勇气与魄力,扛起“敢闯敢试敢担当”的责任,“精准把脉、对症下药”,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同时,抓好资金、用工、土地等要素保障,专人专班专员服务项目建设,抓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要严把质量。企业和施工方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担当作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精细化管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把控好项目建设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标杆工程、示范工程。
    要压实责任。强化领导干部“敢为”的魄力,提高“善为”的能力,永葆“务实”的定力,务求“落实”的效力,以责任落实倒逼项目建设提速。着眼长远,抓发展,提前精心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为明年项目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副书记钟小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文庆,县政协主席温岩松等县领导分别参加。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