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丰动态

省级奖励资金共1亿元 信丰这个单位获得奖励

来源:信丰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09:51:53

近日,省财政下达资金1亿元,对2023年度市县财政高质量发展先进市县予以奖励,其中信丰县财政局在2023年度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中入榜荣列。

    省财政厅根据2023年度市县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考核中财政管理工作指标评分情况,对评价得分前6的赣州市等市(区)以及评价得分前50的九江市永修县等县(市、区)给予奖励。

赣州市获表彰名单:

    二等奖:赣州市

三等奖:信丰县、大余县、上犹县、全南县

    下一步,信丰县财政局将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适度加力、提质增效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持续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创财政“第一等的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信丰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