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信丰县2021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入闱体检、考核和调剂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

来源:信丰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3 16:26:26

根据《信丰县2021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等有关规定,我县2021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工作已完成面试工作。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现将入闱体检、考核和调剂入闱体检、考核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

1、第一批按所报岗位入闱体检人员16人(详见信丰县2021年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体检费用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有关规定执行。

3、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①请入闱的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于922日到县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B208室)领取体检通知书,并于923日进行体检。

②入闱体检人员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或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自愿放弃所造成的空缺,按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二、调剂

根据《信丰县2021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对因报名或面试成绩未达到70分出现的空缺岗位,采取由面试成绩达70分以上但未入闱的人员,根据专业对口、双向选择,从高分到低分自主选岗的原则,调剂到空缺岗位”要求,对未按岗位入闱第一批体检的人员,按所需专业对口、从高分到低分作为第二批调剂选岗、入闱体检人员(详见《信丰县2021年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入闱调剂人员名单》)。请入闱选岗调剂人员于2021922日上午900到县人社局111会议室集中选择岗位。逾期未到的视为自愿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自愿放弃所造成的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已选岗人员参照第一条进行体检。

附:1信丰县2021年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2信丰县2021年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入闱调剂人员名单

2021913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