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信丰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公告

来源:信丰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20 10:21:44

20211018日至19日面试前资格审查,报考信丰县2021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放弃资格审查。根据《信丰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对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从报考该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入闱面试人员。现将递补入闱面试的人员予以公告。

一、资格审查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考试报名表(报名平台打印);

2.笔试准考证(如遗失,报名平台补打印);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审查的,须提供委托授权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4.毕业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2021年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所有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有效期在2021年8月31日以后);国外的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1份复印件;

6.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2张;

7.信丰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国企正式人员报考,应出具单位主管部门盖章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县(市、区)党委、政府或组织、人社部门对在编在岗人员调动有相应规定以及副科级以上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同意报考证明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

8.岗位设置有户籍限制的,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及1份复印件或高中毕业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9.岗位设置“限信丰籍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条件的,还需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

10.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证明、劳动合同及聘用单位为考生缴交的社保缴费凭证,或聘用单位工资发放银行流水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1.岗位要求有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的,还需提供相关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合格人员,按照赣发改收费字[2017]340号文件规定,收取面试费每人50元。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查,需提供考生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委托书一份,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

三、递补资格审查时间:

10月21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在县人社局(县政中心B栋208室)进行递补人员资格审查。递补后如实际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不能形成竞争关系的(即实际面试人数等于或少于计划招聘人数),该职位考生最终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

四、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准考证,面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参加资格审查人员均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均应承担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在进入资格审查地点大门时,如遇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赣通码”扫码为黄码或红码且不能提供近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资格审查现场,并直接劝离。

3.参加资格审查人员需全程戴口罩。等候时,考生需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4.凡来自疫情重点地区(指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发生的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如不能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凡体温≥37.3℃的,请不要前往资格审查现场,以免承担防疫安全法律责任。

附:信丰县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0211020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