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丰县)一般岗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来源:信丰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6-21 16:56:48

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一般岗位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我县5个岗位7名考生未初次资格审查不合格,递补时涉及的5个岗位未进行递补,为保障考试公正性,决定对该5个岗位进行递补一次,其中岗位代码101489001的岗位递补人员均在合格线50分以下,不予递补,现将其他4个岗位递补名单予以补充公告,请递补人员在20226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前到信丰县县政中心B208室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审查要求与《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闱面试、加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相同。

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1.考生应主动关注江西发布”“江西疾控”“赣州疾控”微信公众号及国务院客户端等渠道关注了解我省、我市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加强防疫知识学习,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

2.请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以免影响个人正常考试。

3.所有考生需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

4.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有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2)处于健康管理期限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重点人群;

3考前28天内有境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21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疫情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5)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

6)考前48小时内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经现场专家评估后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

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考生已返赣的请按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集中隔离、健康监测等措施不得前往考点,否则按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凭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纸质面试准考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自觉接受身份核验。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版均可),接受体温检测(不超过37.3℃)。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安排。

7.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取消聘用资格,考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纳入招聘考试的考察范围;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

赣州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信丰县一般岗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信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621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