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信丰县公安局关于涉境外违法犯罪线索有奖举报的通告

来源:信丰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17:26:51

为有效遏制外流犯罪严峻态势,充分调动全县人民群众参与防范打击涉境外违法犯罪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有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信丰县公安局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对举报涉境外违法犯罪线索的有功人员予以奖励。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范围

提供境外信丰籍违法犯罪人员线索或非法滞留境外信丰籍人员联系方式、具体位置等有效信息,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将予以奖励。

二、举报奖励标准

举报公安机关未掌握的诈骗、偷渡、黑灰产违法犯罪活动线索,按下列标准给予举报人一次性奖励(以人民币计算):

(一)举报非法滞留境外信丰籍人员,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每名奖励举报人500元;

(二)举报非法滞留境外信丰籍人员联系方式、具体位置等有效信息,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每名奖励举报人1000元;

(三)举报在境外组织从事电信网络诈骗及黑灰产活动的,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每名奖励举报人1500元。举报对象属窝点高管人员的,每名奖励举报人3000元。

(四)举报运送、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线索的,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每名奖励举报人500元,举报对象属组织者(蛇头)的,每名奖励2000元。

(五)协助公安机关成功劝返境外涉诈重点人员的,视情给予举报人3万元以上奖励。

(六)相关线索已获得其他部门同类奖励的,不重复奖励;对不同人员就同一线索进行举报的,按举报时间顺序对首位举报人予以奖励。

三、举报方式

拨打报警电话1100797-3338222或到信丰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当面举报。

四、相关规定

(一)警方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和人身安全。举报信息必须真实、有据可查;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虚构事实恶意举报、诽谤诬告陷害他人或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依法从严从重处罚。

(二)本通告内容与最新法律法规不一致的,以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三)本通告由信丰县公安局负责解释。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截止至2024630日。

                           信丰县公安局

2024326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