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赣州市信丰县2024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部分岗位增设笔试环节的公告

来源:信丰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1 16:44:52

根据《赣州市信丰县2024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中:“当某岗位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数之比大于30:1时,增设笔试环节”的规定和报名情况,现将部分岗位增设笔试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岗位及人员

报名人数与岗位计划招聘数之比大于30:1的岗位有:信丰县新田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岗位代码:2024001,招聘1人,32人报名),信丰县群团综合服务中心妇联工作站(岗位代码:2024003,招聘1人,146人报名),信丰县自然资源综合服务中心(岗位代码2024007,招聘1人,42人报名)、信丰县科技创新中心(岗位代码2024017,招聘1人,39人报名)。以上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需进行笔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4413日(周六)上午,具体时间见笔试准考证。

三、笔试地点

笔试地点设在信丰城区,具体考场见笔试准考证。

四、领取笔试准考证

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会保障卡)和与报名表同底1寸照片,于2024410--4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到信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赣州市信丰县县政中心B208办公室,联系电话:0797-7106392)领取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笔试(另: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需登记考生电子邮箱,用于接收笔试成绩)。

委托他人代领的,还须提供委托授权书、委托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五、笔试内容

笔试考试内容为综合知识测试,满分100分。笔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公布成绩

笔试成绩在4月下旬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考生预留邮箱,考生可在邮箱查询本人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满分100分,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合格线上所有人员进入面试。增加笔试环节的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末位总成绩相同的,取面试高分者。仅参加了笔试的考生,不计算考试总成绩,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咨询电话:信丰县人社局:0797-7106392

监督电话:赣州市人社局事业科:0797-8992189

信丰县纪委监委:0797-3331245

附件:赣州市信丰县2024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笔试人员名单

信丰县2024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高层次人才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4321

相关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智能问答
新浪微博
信丰政务
关注·信丰政务
调查
区党政领导履行教
育职责满意度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