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2020年信丰县推进20万人大回流暨主攻工业招聘大会公告

访问量: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人民群众实现美好生活的重要支撑。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突出招大引强,强攻工业重点项目建设,主攻工业势头强劲,工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信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蓬勃发展,现有企业300多家,企业员工3万余人,园区企业还有上万个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同时,全县有近20万城乡劳动力背井离乡,外出务工。为服务人才回流及企业发展,促进城乡就业,经县委县政府批准,举办“2020年信丰县推进20万人大回流暨主攻工业招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2020131日至21日(农历正月初七至初八)

二、地点:县城陈毅广场

三、主办单位:信丰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信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实施单位:信丰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协办单位:源通(信丰)人才市场

走进高新区,就业有“位”来。家乡能圆梦,何必去远方。热忱欢迎在外务工乡贤、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贫困劳动力、城镇困难群众、城乡劳动力踊跃参加,应聘择业。到县高新区企业就业,助力信丰工业高质量发展!

 

信丰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