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信丰县2022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温馨提示

访问量:



考生:

您好!根据《赣州市信丰县2022年面向社会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安排,2022528日将进行面试,面试地点为信丰县第一中学(思贤路)。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请您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以免影响个人正常考试。

2.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佩戴口罩并持当日更新的本人“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规范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如资格审查时做的核酸报告已超过48小时,考生需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可持《面试准考证》到县人民医院(免费)进行核酸检测)。接受体温检测(不超过37.3℃)。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安排。

3.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面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有序入场,未按时到达或不能提供相关材料的按弃权处理。


                             202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