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管理公开 > 人事信息 > 表彰奖励

全县“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6月30日上午,全县“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一批先进典型,激励和号召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在建设信丰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中贡献更大力量

县委书记何善锦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常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厚祝一行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孙晖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明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长东,县政协主席何文庆,以及曾宪柏、沈宝春、杨北钦、钟雪姣、郑成功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豪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何善锦等县领导为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奖代表颁奖,“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发言。

何善锦代表县委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祝贺。

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和信丰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何善锦指出,当前,我们正处于“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务必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狠抓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定力、振奋精神,忠实履职、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时代答卷。

何善锦强调,

——要始终保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崇高追求,确保对党绝对忠诚可靠。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去面对现实、分析问题,不断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将自己打造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要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充分挖掘信丰独特的红色资源,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争当工作先锋,锚定定位,高举主攻工业旗帜,主动到一线去协调解决问题,沉下心思、集中力量推进项目建设落地见效。要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高风险领域,确保形成全员额、全要素、全时空、全方位的防控网络。

——要始终传承“给钱给物不如给个好支部”的工作理念,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打造坚强领导核心,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干部培训的重点,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素质。要注重在基层一线考察、识别干部,以鲜明的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导向。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换届后村(社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的队伍建设,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增强城市社区治理实效,提升社区基层党组织社会治理能力。要着力强化部门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目标责任制,解决机关党建“灯下黑”的问题。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行动。要锻造过硬党员队伍,贯彻“优化结构、提高质量”要求,前移“关口”,净化“源头”,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广大党员要提素质补短板,在履职尽责中敢于担当、奋发作为,真正立起先锋模范的标杆形象。

——要始终发扬“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的光荣传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铁的纪律练就铁的作风,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内部管控,严格兑现奖惩。要守纪律懂规矩,自觉做到平时听招呼、战时听指挥、关键时候不含糊。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练就过硬作风。始终保持昂扬的姿态,做到对组织、对事业、对人民尽心尽责、担当履职,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