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财商部门 > 县财政局 > 工作动态

财政局召开3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3月25日下午,财政局党组书记周凌同志主持召开3月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3·23”警示教育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结合323警示教育活动,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聚焦严明党的纪律大抓工作落实主题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先行区注入强大向心力、引领力。

前,与会人员共同前往参观了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历史陈列馆,通过现场聆听讲解,感受赣粤边三年游击战争期间的艰难困境和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重温革命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会上全体成员组织学习了有关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中心组有关同志分别围绕中心组学习主题,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

一是持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始终抓牢政治机关建设。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法律法规结合起来,努力在落实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战略部署,加快推动县委“1217”总体思路落地见效中冲在最前、争当先锋、再立新功。

二是持续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取得新实效。财政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不注重抓落实,不认真抓好落实,再好的规划和部署都会沦为空中楼阁持续把握坚持拼字当头、干字为先、敢字为魂、果字为本,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要不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以“说了就干、定了就办”的态度、“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精神,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是持续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坚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永葆“赶考”的坚定与清醒,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不断增强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干事业、促发展、抓落实上。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财政工作水平为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