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财商部门 > 县财政局 > 工作动态

信丰县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访问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压紧压实各党支部书记“一岗双责”,以高质量支部党建工作助推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县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邱全斌同志主持,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党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客观总结了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深刻分析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明确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邱全斌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发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也提出了要求。

一要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各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党建作为“主责主业”,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严格抓好党内各项制度落实。

二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和业务融合。各党支部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在开展组织生活的过程中,要紧扣财政中心工作去研究和部署,推动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三要进一步深化作风专项整治。全局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开展“提素质、改作风”专项行动和“反‘六不’、转作风、提质效”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