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市场监管严执法 重拳打假护“权益”

访问量:

近日,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章贡分局赠送了一面“热情服务,秉公执法”的锦旗,该公司作为商标所有权人,对章贡区执法稽查分局保护其商标专用权、维护企业信誉的公正执法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2022年9月29日,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接到举报,称章贡区某古镇项目工地存有侵犯“千年舟”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胶合板,涉嫌违法。当晚6点40分,执法人员迅速出击,依法对章贡区某古镇项目工地进行执法检查,发现其工地内正在使用涉嫌违法的胶合板,货值近万元。经鉴定,结论为侵犯了“千年舟”注册商标的商标所有权,属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产品。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章贡分局依法对该项目供应商某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立案调查,并依法进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为章贡区某古镇重点项目建设挽回了经济损失。该公司为表示感谢,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赠送我局。


一面锦旗,承裁了企业对市场监管部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执法工作的鞭策。下一步,市市场监管执法稽查局将持续保持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积极拓展案源渠道,严查侵权假冒行为,进一步为创建竞争有效、公平公正、诚信守法、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