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市场监管局 > 工作动态

“江西绿色生态”与“赣鄱正品”品牌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署

访问量:

近日,第四届江西“生态鄱阳湖·绿色农产品”博览会在南昌完美落幕。在本次博览上“江西绿色生态”与“赣鄱正品”完成品牌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签署,本协议着力健全农产品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及两个区域品牌认证体系,集聚各方力量,形成发展合力,全面推动省级区域公用品牌的融合发展,加快江西省农业产品和标准的互融互通。

本协议明确指出双方将联合成立“江西绿色生态”“赣鄱正品”品牌建设工作小组,共同推动双方厅局联合印发品牌标准互信互认文件,逐步建设完善“赣鄱正品”标准体系,实现“赣鄱正品”与“江西绿色生态”同标同质,建立完善的采信互认机制,满足相关规定的认证产品可使用双重品牌证书和标志,获证企业可享受双方的宣传推广和政策优惠。

由省标院牵头研制的“赣鄱正品”品牌管理的品牌评价、全链数字化和臻品认定等3项省级地方标准正式发布。3项省级地方标准的发布是两个品牌统一生产、管理的标准基础,标志着“赣鄱正品”与“江西绿色生态”共同推进同标同质工作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