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行政审批局 > 政策文件

关于给予不动产一窗办多举措应对春节前业务高峰表扬的通报

访问量:

信丰县行政审批

信行审字〔202315

关于给予不动产一窗办多举措应对春节前业务高峰

表扬的通报

机关各股室、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各窗口:

年关将至,随着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政务服务大厅迎来群众办事高峰期。为确保每一位办事群众来到大厅能办事、能办成事,不动产登记中心、住建局房地产交易中心启动应急处置办法,多措并举,周密部署,积极应对。通过增设临时性服务窗口,增派业务骨干,利用下班和周末时间为办事群众提供错时、延时服务等方式,保障了不动产窗口服务工作有条不紊。

为树立标杆,进一步激励各窗口高效服务、担当作为,决定对不动产登记中心、住建局房地产交易中心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各窗口以不动产登记中心、住建局房地产交易中心为榜样,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围绕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全县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行审字〔2023〕15号关于给予不动产一窗办多举措应对春节前业务高峰表扬的通报

信丰县行政审批局

                     2023117

信丰县行政审批局办公室                                                                                                                             202311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