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统计局 > 工作动态

信丰县政府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统计工作文件精神并听取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汇报

访问量:

近日,在第27次县政府常务会上,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选编》主要内容、《国家统计局关于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有关地区统计违法案件的通报》,听取了全县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统计《意见》《办法》《规定》《监督意见》等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国家统计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抓紧抓牢抓实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扛起责任担当,对照整改任务清单,根据整改时限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并将后续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