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民政局 > 规划计划

信丰县民政局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安排

访问量:

一是开展兜底保障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兜底保障对象的申报、调查、公示、审核、审批程序和动态管理,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继续做好农村低保对象、农村特困供养人员与扶贫开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比对衔接工作,把符合农村低保和农村特困供养人员条件的扶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纳入农村低保和农村特困供养人员范围;推动把符合扶贫建档立卡的农村低保对象和农村特困供养人员全面纳入扶贫建档立卡范围。

二是扎实推进绿色殡葬改革、城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城镇贫困群众脱贫解困工作、城乡社区治理、农村敬老院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

三是按照2020年度深化改革要求,确定工作重点,抓好特色工作

四是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五是开展民政系统特殊场所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确保民政系统特殊场所不发生疫情感染,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六是开展殡改工作督促检查,加快公益性墓地建设进度。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