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县政府综合部门 > 县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帮扶走访暖人心”活动

访问量:

寒冬送暖情谊深,腊月传情意更浓。1月18日,信丰县慈善会,信丰县民政局,信丰县橙乡社工中心携同爱心社会组织,共同开展“新春慰问送关怀 帮扶走访暖人心”活动。

图片
图片
县慈善会会长林毓春,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娟先后走访慰问了城市社区管委会的花园路、桃江东等社区的留守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与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物资,让他们在这个热闹喜庆的节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民政局副局长康春英来到小江镇柳塘村、小江镇新庄村、大桥镇大桥村等“童伴之家”,开展春节期间困境儿童“情暖新春 共护未来”主题活动,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并送上抗疫用品、爱心牛奶等物资,为他们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图片


图片

县民政局儿童福利负责人郭敏香前往赣州市第五精神病医院、赣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孤弃儿童送去新衣服、奶粉、蛋白粉等春节物资,确保孤儿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