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城建环保部门 > 县生态环境局 > 年度工作报告

关于2017年度政务公开公开工作情况的报告

访问量:

信丰县环保局

关于2017年度政务公开公开工作情况的报告

 

根据信丰县人民政府办《关于印发<信丰县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高度重视,加大公开力度强化空气质量级别及环评审批、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监测、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状况报告等信息公开,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成立机构

    及时组织学习了省、市、县政务公开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股室队为成员的信息报送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设在法制宣教股,负责全局信息报送、信息公开等日常事务。

二、多措并举,及时公开

1、在信丰县政府政务公开网及时公开了第一至第四季度的饮用水源、供水出水等饮水安全信息。第一季度,我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第二自来水厂龙井水库取水口断面为类水质,水质状况为优;桃江备用水源取水口断面为类水质,水质状况为良好;第二季度,我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第二自来水厂龙井水库取水口、桃江备用水源取水口断面为类水质,水质状况均为良;第三季度,我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第二自来水厂龙井水库取水口、桃江备用水源取水口断面为类水质,水质状况均为优;第四季度,我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第二自来水厂龙井水库取水口、桃江备用水源取水口断面为类水质,水质状况均为优。

2、公开了2017年中央环保督查整改问题活动信息及环境监管执法工作动态信息25条,并及时公布了对违法企业作出的行政处罚信息共14家。

3、主动公开了建设项目环保竣工验收信息32条,并督促建设单位及时公开环评信息150条。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县政府2018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加大空气质量、项目审批、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监测、县级集中式饮用水源水质状况报告等信息公开力度。

 

 

 

2018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