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科教文卫体部门 > 县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农工党江西省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访问量:

3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出席并讲话,副省长、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罗小云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一年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新时代新征程农工党三大基本任务,政治建设持续加强,服务发展成效显著,队伍建设扎实有力,助力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果。

罗小云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迫切需要各民主党派与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一道,凝心聚力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大局,倾力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聚焦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和“1269”行动计划,扎实做好政党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重要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充分彰显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的时代风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