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科教文卫体部门 > 县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省科技厅赴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访问量:

今年3月23日,是党中央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75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忠诚履职的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3月22日上午,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在陈列馆入口处“石破天惊”雕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八一起义陈列馆和南昌起义总指挥部旧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一心向党、一心为公、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今后要永葆对党的绝对忠诚,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中彰显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江西科技事业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