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科教文卫体部门 > 县科技局 > 工作动态

江西省2024年上半年产业链专场组团引才活动启动

访问量:

3月21日,由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主办的首场“才聚江西 智荟赣鄱”江西省2024年上半年产业链专场组团引才活动在中南大学举行。3月22日至23日,我省又先后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专场组团引才活动。截至目前,专场组团引才活动共吸引283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7911个,其中博士岗3663个、硕士岗1760个、本科岗2488个。

专场组团引才活动围绕我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聚焦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重点引进一批能够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推动企业创新变革、带动省内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高、精、尖、缺”人才。相较往年,本次专场组团引才活动聚焦服务“1269”行动计划,将活动主题定为“产业链专场”,每个场次均围绕3至4个重点产业领域开展,精准引进我省产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人才。活动参加单位以产业链链主企业、科技领军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为主,同时根据产业链发展需要,选取部分高校参加。

为把握当前引才黄金季,满足我省产业经济发展需求,我省将持续组织产业链重点企业、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深入西安、兰州、哈尔滨、沈阳、重庆等地区重点高校开展系列引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