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公开信息 > 科教文卫体部门 > 县科技局 > 工作动态

夯实体育发展基础 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

访问量:

   3月24日,副省长史可在九江调研基层体育改革发展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史可先后来到瑞昌市体育公园体育场江西庐山足球俱乐部、瑞昌市国际羽毛球学院、瑞昌市核物理应用研究院、瑞昌市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基层体育改革发展、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等情况。

  史可指出,体育和卫生健康关乎民生,要建立多元化训练体系,抓好专业人才培养和人才引进工作,不断夯实我省体育发展基础;要创新赛事安排,大力培育品牌赛事,通过赛事牵线搭台,唱响经贸发展大戏,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改革创新意识,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重点领域、紧缺专业、关键岗位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力度,建立轮训培训机制,促进县域医疗资源合理利用,不断提升医疗卫生能力水平。

  当日,史可还出席了“庐山杯”九江马拉松赛起跑仪式。